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创新创业(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仁济学子在全国KAB“2016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微创业项目征集与评选中斩获银奖
  • 作者:胡嘉楠   来源:仁济学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7861
  • 近日,由KABKnow About Business)全国推广办公室与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16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落下帷幕,经过前期初审、网络投票、专家遴选等多个考核环节,我校仁济学院“空域网络有限公司”项目最终斩获银奖。

    “空域网络有限公司”项目由余信丰老师指导,贾璐、徐鹏宇、陈婷婷、林雅婷、李明敏、毛淑欣等6位同学共同创作完成。其旗下项目“吾空”是以校内外各公开场合信息实时查询、校园信息实时分享为主题的大学生社交软件,主要有校内外各公开场合信息查询和交友两大功能。在校内外各公共场合,“吾空”APP的实时空置查询功能会在使用者登入界面时展示整个学校的动态航拍全景图,而在交友的功能上“吾空”APP能提供用户与正在目标地区的用户进行聊天的平台。除此之外,还有导航、热门地点排名的功能,是大学生忠实可靠的好伙伴。该项目应用范围广,使用方便,潜力巨大。

    据悉,“2016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活动主要内容有:微创业项目征集与奖励、KAB大学生微创业大讲堂、微创业俱乐部沙龙、百所高校微创业传播及微创业成果发布会、微创业项目路演等一系列活动。其中微创业项目征集、展示、评审与奖励是“2016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重要的组成部分,该活动以“寻找互联网梦想+”为主题,通过微创业项目征集寻找好的微创业项目,给予大学生创业者以资金扶持和微创业导师指导,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创业行动。该活动得到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青年报社以及305所高校KAB创业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本届微创业项目征集与评选活动从427日启动,截止930日,共有1385个项目通过初步遴选,进入微信专题展示与投票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