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创新创业(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校KAB创业俱乐部荣获全国创业社团“百佳社团”称号
  • 学校被评为全国优秀组织单位
  • 作者:王闽   来源:学工部、学生处   编辑:陈伟   浏览:8189
  • 日前,2015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颁奖暨2016年寻访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启动仪式在吉林长春举行。我校KAB创业俱乐部荣获全国创业社团“百佳社团”称号,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被评为全国大学生创业社团活动优秀组织单位,KAB创业俱乐部主席邹东南同学入选“20KAB创业俱乐部主席”。

    为推动大学生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丰富创新创业活动,鼓励大学生创业,促进各高校创业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全国学联秘书处的指导下,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举办了“寻访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社团活动”。评委会经对全国各地遴选推荐的大学生创业社团候选单位进行网络平台展示、公开投票、差额评定,最终确定了100个全国大学生创业社团活动,我校KAB创业俱乐部成功入选。

    我校KAB创业俱乐部于2011年成立,以“增强创业意识,培养创业能力,在创业中实现自我价值”为宗旨,以“市集展销”品牌活动为基础,以大学生创业园为依托,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培训、创业大赛、政策咨询、融资对接等系列服务,成为大学生创业的坚强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