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创新创业(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让创新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  医大学子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收获一金一银
  • 作者:卢欣杰 刘婵娟   来源:教务处   编辑:陈伟   浏览:9356

  • 我校获得金奖项目团队代表(右起第三)领奖 

    近日,“建行杯”浙江省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温州市卡西科技研发有限公司”项目和仁济学院“温州千投网络广告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凭借奇妙的构思及优秀的表现,分别荣获创意组金奖和银奖。

    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有97所高校的2033个项目注册参赛。比赛分创意组、初创组和成长组3个组别。其中,创意组面向普通高校在校生,初创组和成长组面向普通高校在校生和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参赛项目内容涉及“互联网+”、现代农业、制造业、商务服务、公益创业等多个领域。经过校级选拔、省级复赛,创意组和初创组共有120个项目进入最终决赛,成长组遴选优秀项目进行路演。

    “温州市卡西科技研发有限公司”项目团队利用互联网建立数字化综合平台,借助自行研发的数字化眼镜和多方会诊平台,解决了我国基层医院在临床数据信息化和远程会诊方面的难题,赢得大赛评委的肯定,喜获金奖。“温州千投网络广告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团队致力于将广告融入网络验证码的研发,在提升验证码美观度的同时,扩大广告传播功能,荣获银奖。大赛最终产生金奖38项、银奖73项、铜奖19项,其中创意组金奖17项,银奖37项,铜奖8项。

    invisibl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