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新闻:开启校与企间的“旋转门”!温医大药学院首期“星火”营销班开班
  • 作者:刘健    通讯员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高拓   字数:641   浏览:1596
  • 为提高学生职业素质能力,提高其职业规划与就业岗位匹配的精确度,分层分类培养学生。近日,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联合金赛药业开办“星火”营销人才培训班,首期招收的30名学员均来自大一、大二的在校大学生。

    据温医大药学院学工办负责人介绍,营销班的讲师均来自企业人力资源师及一线营销精英,讲师们将从“职业入门”“职业进阶”“营销技能”“团队建设”及“知行合一”五个层面为学员们传授职业能力学习技巧,通过理论学习、角色模拟、实践教学等形式促进理论与实践学习间的转化,将在校大学生培养成为既有专业技能,又有高素质职场能力的营销型人才。

    据悉,温医大药学院一直以来着眼“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集合企业人力资源力量,积极探索打造校企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企业-学校-学生-企业”位一体的“闭回路”人才培养与协同育人模式让企业导师参与到在校生的职业规划,提升职业技能,改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领域,从而提高生物医药人才在市场中的实用性与实效性,实现在校学生未来职业发展与市场需求间的“靶向”培养与供求。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