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新闻客户端:妇女“两癌”公益检查进基层
  • 作者:胡思怡、李程    通讯员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高拓   字数:614   浏览:1452
  • 3月20日,温州市妇联携手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国癌症基金会等单位,在瓯海区人民医院举办温州市“最美家庭”双联盟双服务红色公益行活动,为基层最美家庭和党员家庭的妇女送去免费的宫颈癌、乳腺癌筛查。 

    当天,100位最美家庭、党员家庭妇女早早来到医院接受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党员家庭妇女胡女士告诉记者:“我是第一次听说这个‘两癌’,也很幸运有机会接受一次全面的检查,以后也会帮着一起宣传,让广大姊妹提高防范意识。”同时,作为最美家庭服务单位的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也带来《可预防的恶性肿瘤——子宫颈癌》《有关HPV疫苗的那些事儿》《乳腺保健知识》等健康知识讲座,提高妇女对“两癌”的病因预防及早诊早治的意识。 

    据了解,“最美家庭双联盟双服务”是由温州市妇联发起,旨在寻访更多的“最美家庭”,集结更多的爱心单位,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关爱先进典型、礼遇最美家庭。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