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看温州客户端:“民族风,亲人情”温州医科大学举办庆国庆迎中秋话团圆少数民族学生联谊座谈会
  • 作者:刘健    通讯员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高拓   字数:615   浏览:2285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前夕,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特举办庆国庆迎中秋话团圆少数民族学生联谊座谈会,23名来自15个不同民族的少数名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藏族、苗族、瑶族、朝鲜族、畲族、土家族、布依族、白族、彝族等15个少数民族的23名学生代表一一发言,用民族语言、家乡话问候大家,并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上大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与困惑,院领导针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与说明,会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随后,药学院院长林丽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剑锋代表学院分别向与会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赠送了由药学院学生研制的“药皂”礼盒,表达了学院对大家的关怀与关爱,希望他们能在中秋国庆双节将这份具有专业特色的礼物带给家人,并转达美好祝愿。座谈结束后,全体参会师生集体观看了电影《建国大业》,重温了建国前那段激动人心的峥嵘岁月,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大家对党、对社会主义和对祖国的热爱。

    据金剑锋表示,今后药学院将通过“一对一结对”、精准帮扶等方式,解决少数民族学生在生活、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身在外地的少数民族学生切身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与关爱。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