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新闻:争当收信人,奉献新时代
  • 作者:周佳南    通讯员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陈伟   字数:580   浏览:2562
  • 3月15日,习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支援湖北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深情点赞。温医大第一临床信工学院17级党支部于3月18日召开线上学习会,聆听了支部书记姚凤同志宣读的回信内容,同时姚老师也对各位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在这次疫情面前,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是抗疫的“硬核”力量,作为医学生的“90后”党员,更应承担起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责任。会议期间,17级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认真记录学习内容,积极发表自我感想与体会。“我们将牢记总书记对我们广大青年的要求,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将来奋斗在临床一线打好坚实基础。”17级党支部徐明霞同志如是说。

    正如总书记所期望的,17级党支部在抗疫阻击战中也发挥了不少作用。17级预备党员缪夏奇、入党积极分子蒋添、蒋欣昂等同志主动报名家乡志愿者,对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并利用自己的医学专业知识宣传疫情防护要点,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点赞奋战一线的“90后”党员,国家和民族有更多的责任需要青年一代来肩负。没有过硬的意志品质,没有过强的工作本领,都难挑重担。因此,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努力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练就专业本领,在一场场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