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新闻:温医大附一院、市六医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获全省通报表彰
  • 作者:温医大附一院    通讯员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高拓   字数:241   浏览:2298
  • 为鼓舞士气、凝聚力量,2月16日,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报,决定对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6个先进集体予以通报表彰,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位列其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温州医科大学等上级精神,压实责任,主动出击,细化措施,不留死角,防控工作成效显著。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