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晚报:温医大眼视光排眼科医院首位
  • 作者:李明    通讯员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高拓   字数:454   浏览:5811
  • 12月19日,“2018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值”发布,在医院综合排行榜单中(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综合医院和专科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位居以眼科为主的医院第一(总第46名)。

    在浙江省入围综合排行榜百强的7所医院中位居前三甲(前两名分别是浙大附一院和浙大附二院)。在眼科学专科排行榜中,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科技产出蝉联全国第1位,综合排名居第2位。

    值得一提的是,该院护理首次入选全国护理综合排行榜百强,位居第87位,是此次唯一入选的眼科专科医院。这表明该院的学科建设取得又一突破,综合实力再上一层楼。

    从2014年起,中国医学科学院进行医院科技能力评价并发布报告,2018年,中国医学科学院在以往医院科技评价体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针对中国情况的医院科技能力评价指标体系,首次提出并运用“科技量值”概念,由于其在医院科技评价领域开展的探索性、开创性工作,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一致公认。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