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商报:温医大仁济学院外方顾问赴基层做培训
  • 作者:文 周自惟    通讯员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字数:485   浏览:2059
  •     近日,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全科医学外方顾问 Geoff Riley 教授赴建德、桐庐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科医学诊断思维培训工作坊讲座。

        此次培训工作坊分为中澳全科医疗体系和莫塔全科诊断思维两个主题。Geoff Riley 教授从澳大利亚全科医学的构成、三级诊疗系统、全科医生的角色与功能以及全科医学生的培养教育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介绍澳大利亚全科医疗体系。在场基层医生通过中澳体系对比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际先进全科医学理念以及国内全科医学发展前景。

        之后,Geoff Riley教授向基层全科医生介绍了莫塔全科理念与模型的运用,通过案例教学、情景模拟和互动讨论等生动地诠释了这一全新的全科医学诊断思维,在场基层医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了解,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一直致力打造浙江省基层全科师资培训平台,面向基层全科医生免费开放中澳全科工作坊,已累积组织9场,约300余名基层全科医生受益。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