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快点温州客户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工作会议
  • 作者:文/陈蓉蓉    通讯员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陈伟   字数:824   浏览:2022
  • 9月19日上午,学院又围绕这一主题在茶山校区7A113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部署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章成斌、副院长金龙金党委副书记周恩红、纪委书记刘瑜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党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恩红主持。

    章成斌作动员部署讲话。他首先传达了上级党委会议和文件精神,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等进行了深刻阐明。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求,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宏伟目标的迫切需求。

    章成斌要求,全体党员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并将此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

    章成斌要求,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要充分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把加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充分认识第二批主题教育作用更具现实性、学习教育更具灵活性、着力点更具针对性的特点,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做好自选动作。 

    会上,章成斌深刻解读了《中共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总体安排、确保成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和指导。

    最后,刘瑜针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对主题教育计划安排表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悉,学院根据上级党委要求,已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学院将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通过“党政班子”和“党支部”两个层面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从而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