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日报:“城市书巢 医路有你”主题活动走进温医大护理学院
  • 作者:张琳    通讯员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江叶龙 陈伟   字数:340   浏览:2184
  • 前天上午,“城市书巢 医路有你”第七季公益主题活动走进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仪式上,医科大护理学院成立城市书巢医疗服务队,在BRT3号线开通后,图书漂流和志愿服务都将正式开展。

    “让我们善待每一本图书,让我们共同打造‘书香温州’‘墨香温州’,让文明之花绽放在城市的每一寸角落……”在活动仪式上,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郑重宣读捐书倡议。城市书巢与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正式成为共建单位,交运集团捐赠2000册“漂流书籍”。

    仪式上,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城市书巢医疗服务队正式成立,学生们将在突发情况应急上献出自己的专业力量。这一支城市书巢医疗服务公益团队将定期在中央书巢开展义诊服务。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