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商报:温医大援疆人才载誉归来
  • 作者:章瑚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温彬彬   字数:452   浏览:2335
  • 7月6日,温州医科大学第九批第一轮援疆技术人才完成了为期一年半的援疆任务返回温州。

    去年二月,作为温州医科大学选派的第九批第一轮援疆专业技术人才,附属第一医院李鹏,附属第二医院吴成云、林忠东,附属眼视光医院葛丽娜、宋慧洋以及外国语学院龚东风等6名同志抵达阿克苏,分别对口支援阿克苏地区第一人民医院病理科、呼吸内科、儿科、眼科、眼视光中心和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小区。

    一年以来,这6位援疆专业技术人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高校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李鹏开展了浅表肿块细针穿刺细胞学诊断项目;吴成云开展了首例使用胸膜黏连术治疗难治性气胸,并将诱导痰技术应用于呼吸系统疾病诊断;林忠东在该地区率先开展儿童神经专业组和儿童神经专科门诊,并引入图片词汇测试方法有效解决了患儿智力检测等问题;葛丽娜开展的玻璃体切割手术,为数百名患者带来了光明;宋慧洋开展的散光角膜塑形镜技术、渐变多焦点验配技术填补了阿克苏地区空白;龚东风致力于南疆民族优秀文学对外传播的专业建设,被推举为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育教学技能测试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