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快点温州客户端:温医大仁济学院人民卫生出版社全科系列教材集体编写会召开
  • 作者:林瑾    通讯员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字数:660   浏览:1875
  •     6月8日,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与人民卫生出版社联合举办的全科系列教材集体编写会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 

        此次参与编订的有《全科医患沟通》、《全科医疗中的精神疾病识别与管理》和《生殖医学问答》3本教材。此次编写会汇聚了来自全国6所医科院校的49位编写专家到会。编写会当天,各编写组及专家对教材的目录及初稿进行修订、研讨并确定修改方案。教材编写会后,该3本教材将在进一步修订的基础上于2018年底前完成出版工作。

        据悉,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在2017年与人民卫生出版社共签署4本教材并将作为全科医学本科阶段的系列教材,4本教材都由 仁济学院教授作为主编。现《社区人群营养》已进入出版阶段,此次3本教材也将在修订后进入定稿阶段。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是教育部、卫生部授予的卓越全科医生培养试点单位,于2010年在浙江省率先开展本科层次全科医生政府订单式定向培养工作,目前有2523名学生在校就读,是全国最大规模的订单式基层全科医生培养群体。在2017年,“温医模式”得到刘延东副总理及各部委的充分肯定并在国内推广。在此阶段,学院筹备实施系列教材的编写和出版工作不仅是仁济学院全科医学专业建设阶段性成果的展现,更是仁济学院全科医学人才培养“温医模式”典型品牌树立的里程碑。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