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快点温州客户端: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于6月8日-10日举办“第一届中澳合作《临床思维》工作坊”
  • 作者:刘佳 林瑾    通讯员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字数:501   浏览:2025
  •     本届工作坊联合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共同开展全科医学师资临床思维的培训,邀请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医学、牙医学、健康科学学院前院长GEOFF RILEY教授主讲。温医大附一、附二、精神医学学院、全科社区基地近25位临床医生及一线教师参加培训,并组织全科医学专业的学生到场旁听,工作坊顺利进行收到学员良好的反馈。

        RILEY教授将理论引入、小组案例讨论、情景模拟教学等教学方法运用到工作坊的开展中,在场学员受到教学内容的启发颇有感触,附属第一医院的朱蓓蕾医生认为,对于医生来说工作坊是非常好的学习机会,临床思维学习给她带来学习西方医学思维的机会,对日后行医诊断大有裨益。

     

        至此,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已经举办4次工作坊,为全科相关领域医生、教师和海外全科医学专家之间建立一个深入交流平台,有效促进仁济学院全科医学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及师资队伍建设的发展。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