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日报:温医大眼视光医教楼本周三启动试运行
  • 作者:孙余丹    通讯员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温彬彬   字数:523   浏览:1988
  • 记者今日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获悉,眼视光医教楼将于本周三起投入试运行,这将极大改善眼视光科研及教学用房紧张的现状。医院院庆倒计时100天也将同步启动。

    眼视光医教楼建设工程于2014年12月31日正式开工,总建筑面积50001.7平方米,总投资3.4848亿元,地下2层,地上22层,工期965天,是集教学、科研、实习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大楼,被列入温州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和温州市重大民生工程项目。

    据介绍,医教楼设计引用了最新的环保节能理念,大楼采用集中供热和中央空调系统并采用屋面太阳能和空气源系统,可以不间断提供热水。装修材料主要采用全绿色、无污染的环保产品,获得了国家一星绿色建筑和全国绿色施工示范工地的称号。此外,医院还与同济大学医养健康光环境设计研究中心合作,引入了健康照明系统到眼视光医教楼的重点区域,有助于改善师生的教学研究环境,减缓学习工作疲劳。

    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院长瞿佳表示,医教楼投入试运行,将使得眼视光用房紧张的现状得到显著缓解,科研及教学空间紧张的局面得到有效改善,也将为促进眼视光学科的全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媒体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