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都市报:非洲大叔万里“打飞的”来温求医 医生去除“眼前黑影”
  • 作者:林广    通讯员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张晶鑫 温彬彬   字数:395   浏览:2066
  • 6月12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住院部,来自非洲的安东尼拉着该院眼底外科主任吴荣瀚医生的手激动地表示感谢,并说要再来温州找吴医生治疗另外一只眼睛。

     

    今年57岁的安东尼,来自安哥拉共和国,是当地一位律师和政府公务员,由于工作原因,他需要整天面对电脑和纸质文件。近几个月来,他眼前出现“黑影”,看东西越来越模糊,严重影响了工作和生活。在当地医院多次求医无果后,安东尼从非洲赶到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

    “经检查,被诊断为双眼白内障合并玻璃体混浊。”吴荣瀚用英语详细向安东尼解释了病情,并表示可通过微切口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微创玻璃体切除手术治疗他的眼疾。

    6月11日,吴荣瀚为安东尼实施了右眼微切口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微创玻璃体切除手术。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