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商报:附二医瑶溪院区三幢大楼已结顶
  • 温州市大建大美办召集媒体记者探访医疗设施建设进展
  • 作者:夏晓腊    通讯员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张晶鑫 高拓   字数:492   浏览:2623
  • 商报讯(记者 夏晓腊) 在“大建大美”背景下,我市医疗设施如何布局,进展如何?昨日,市大建大美办召集媒体记者走访温医大附二院瑶溪院区和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瑶溪新院的建设工地现场,探访医疗设施建设进展情况。

    车子从汤家桥路口上瓯海大道直行至曹龙路口下,再左转直行800来米,就来到了温医大附二院瑶溪院区。走进院区内,三幢大楼映入眼帘,分别是门诊大楼、住院大楼和后勤行政大楼,目前这三幢大楼均已结顶。整个院区预计2019年建成,2020年投入使用。

    该院副院长应斌宇介绍,建成新院后,温医大附二院的总部将迁至瑶溪院区。今后学院路院区将主打儿童内外科;南浦院区以妇产科为主;接下来即将要建成的瓯江口院区将以骨科与应用康复科为主。

    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瑶溪新院与温医大附二院瑶溪院区隔河相望,建筑主楼11层,裙楼三层,地下室一层。一期设置牙科治疗椅186台,病床90张,总投资额约2.1亿元。预计2019年下半年综合竣工验收,2020年投入使用。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