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都市报:温州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 愿为朱阿婆邹阿公免费鉴定
  • 作者:吴祖坚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江叶龙 高拓   字数:372   浏览:2200
  • 温都讯 80岁永嘉朱阿婆寻亲一事有新进展。昨天,温州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表示,愿意为朱阿婆与89岁邹阿公提供免费的鉴定服务。

    朱阿婆寻亲一事经本报报道后,邹阿公上门认亲。让两位老人犯愁的是,虽然一些信息能对上,但要进一步确认兄妹关系,需通过鉴定机构做DNA鉴定。两位老人经济不宽裕,希望有机构能为他们免费做鉴定。

    报道见报后,温州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主动联系本报,“我们愿意为两位老人提供免费鉴定,建立寻亲DNA数据。”该中心法医物证鉴定室主任吴淑珍称,他们建立的寻亲DNA数据库已经有600多名寻亲者的信息,并帮助了多名亲人相认。寻亲者只要加入这个数据库,就可以与库里所有人自动匹配。这个寻亲DNA数据库的人数越多,寻亲成功的概率就越大。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