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瓯网:绿华科技成立环保志愿宣讲团
  • 作者:王一川    通讯员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赵妤婕 陈伟   字数:524   浏览:1745
  •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林迎颖  近日,茶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大罗山举办“环境保护在我心垃圾分类在行动”活动,活动现场绿科技保与温州市净美环保志愿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并成立了环保宣讲团,将出征全国,传递环保正能量。

    净美环保志愿者代表发表倡议,吹响了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行动的号角。这一活动还吸引了温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洋雷锋”支援服务队的参与,来自澳洲的马吉德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来温州求学的外国人同样心系温州的环境,他希望从自己开始,垃圾分类这一小事做起,为保护环境奉献一份力量。

    绿华科技总经办主任张博告诉记者,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已经众所周知,但这项措施的执行和落实一直是基层社会治理的一个难题。老百姓的垃圾分类意识和技能依然没有跟上,垃圾分类还得从源头治理开始。为此,特地成立一支有20多人的讲师团,将出征陕西、湖北、云南等地进行垃圾分类的知识普及。

    据悉,绿华科技自主研发各类环保设备,生活中的厨余垃圾通过设备进行微生物的发酵处理,只需要短短几小时即可转化为有机肥,有效解决家庭生活垃圾处理的问题。目前,该设备已经在温州及全国各地投入使用。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