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晚报:温州医科大学春季招聘会 人社局提供带薪实习实训岗位780余个
  • 作者:胡晚露    通讯员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卞成德   字数:670   浏览:2070
  •     日前,来自浙江、上海、江苏、广东、陕西等11个省市的286家用人单位携7300余个就业岗位齐聚大罗山脚,在温州医科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现场广纳贤才。此次招聘会由温州医科大学与温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合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还为在校生提供了温州市内带薪实习、实训岗位780余个。

      本次招聘会分为卫生系统专场招聘区、医院招聘区、综合招聘区3个区域。招聘专业涵盖较广,以医学类为主,有临床医学、眼视光、妇产、麻醉、检验、医学影像、康复医学、护理、销售、管理、计算机等专业。在286家用人单位中有医院类150余家,企业类130家。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院、解放军第一一八医院等市区多家大型医院悉数到场,杭州富阳区、宁波市江北区和奉化区、温州市瓯海区、衢州市衢江区以及义乌市、长兴县、永嘉县等14个地区卫生系统在当地卫计局、人社局相关人员的组织下来校组团招聘。

      此外,仁济学院还组织了永嘉籍、玉环籍、青田籍、义乌籍的158名基层定向医学生与当地卫计局面对面座谈,畅谈基层医疗的发展机遇,动员大学生回基层进行医疗建设。

      在本次参会的医疗卫生单位中,临床医学、护理、医学影像等专业依然是需求量最大的专业。初步统计当天约有300多名毕业生现场签约,另有8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