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商报:温医大举行春季招聘会 280余家单位提供7300多个岗位
  • 作者:曾云毕    通讯员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卞成德   字数:889   浏览:2154
  • 3月31日,来自浙江、上海、江苏、广东、陕西等11个省市的286家用人单位携7300余个就业岗位齐聚大罗山脚,在温州医科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现场广纳贤才。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还为在校生提供了温州市内带薪实习、实训岗位780余个。

    招聘会吸引了不少毕业生前来求职。温医大护理学院的毕业生小周一早就等候在台州市立医院的展位牌前,她说:“在做选择之前,我已经跟那边工作的师姐沟通过,医院的招聘要求和相关待遇都明白了,这次蛮有信心的!”牡丹江医学院2013级医学影像学毕业生小王将自己的第一份简历投给了义乌市第二人民医院。问起原因,他笑着说:“喜欢义乌这座城市,这家医院的薪资待遇、工作环境都挺适合的,想试一试。”除应届毕业生外,还有计划换单位的在职人员。永嘉的张女士,毕业于温医大仁济学院2014届麻醉专业,考虑到工作单位离家较远不能很好地照顾家人,此次决定来应聘永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温医大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由温州医科大学与温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合办。在286家用人单位中有医院类150余家,企业类130家。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院、解放军第一一八医院等市区多家大型医院悉数到场,杭州富阳,宁波江北、奉化,衢州衢江,金华义乌,我市瓯海、永嘉等14个地区卫生系统组团来招聘。据统计,在本次参会的医疗卫生单中,临床医学、护理、医学影像等专业依然是需求量最大的专业。

    据悉,为鼓励高校毕业生来温就业创业,我市近年也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对于毕业两年内的温州各县(市、区)和外地高校毕业生来温就业,可短期免费入住大学生驿站,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还可申请一次性路费补贴等。

    当天,招聘会现场共吸引5000余名应聘者前来竞聘,其中,300多名毕业生现场签约,8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据悉,温医大2018届毕业生共有5281人,其中,本部有3879人,包括本科2677人、专科215人、硕博士987人,仁济学院1402人。与去年相比,本专科毕业生和研究生都有所增加。

    原文来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