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都网:巨肢女孩小天植皮已成活 有望近期出院
  • 作者:陈忠    通讯员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赵妤婕 陈伟   字数:404   浏览:2199
  • 温都讯 3月10日下午,云南巨肢女孩小天(化名)的母亲崔发雨对前来慰问的温州益路行义工队义工连声道谢。目前,小天移植的皮已成活,预计近期可出院。

    当天,慰问人员在温医大附二院住院部看见,小天正通过手机学习新学期一年级语文下册课文。因为当地学校已开学,小天的父亲拍了课本内容发过来,让小天学习。小天说,她想早点回到学校上课。

    崔发雨说,温州医生和爱心人士是他们全家人的救星,如果没有大拇指工程走进云南,没有温医大附二院骨科主任高伟阳教授等医护人员,女儿的腿就保不住了。同时,她全家也很感谢陈忠慈善工作室帮忙筹款,这么多好心人人捐款。

    上月27日,小天做了长达十几个小时的手术,切除了右腿和臀部的病变组织,如今恢复不错。

    小天的主管医生、温医大附二院的林大木说,小天预计近期就可出院,但下地行走还需要两三个月时间。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