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瓯网:温医大“干眼神器” 获近千万天使投资
  • 作者:邵卢静    通讯员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赵妤婕 陈伟   字数:514   浏览:1739
  • 商报讯(记者 邵卢静) 近日,温州医科大学团队的“干眼神器”项目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博将资本领投、维度资本跟投。

    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干眼症日益年轻化。针对因过度使用电子设备以及眼部术后引起的干涩疲劳等问题的群体,由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团队创办的温州视佳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了系列可以有效缓解、预防、治疗干眼症症状的“干眼神器”——护目镜及相关眼药水,并自主研发和申请了多项专利。

    “如果干眼症不及时得到有效的缓解和预防,很容易引发各种眼科疾病的病变。”视佳科技创始人陈同辉分析,该科技产品的面世将给近亿被干眼症困扰的群体带来福音。

    据了解,视佳科技成立于2017年3月,科研团队曾获全国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称号。值得一提的是,视佳科技刚在2017年9月获得维度资本百万元的种子轮投资,在短短4个月的时间里再度获得天使轮融资,估值得到快速增长。

    陈同辉介绍,第二轮的融资主要用于团队人才队伍的扩充、生产流动资金的补充和营销渠道的建设。该科研项目的相关产品预计在2018年第三季度前上市。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