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新闻联播:浙江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 作者:温州电视台    通讯员单位:统战部   编辑:卞成德   字数:311   浏览:2011
  •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期间,我市的33名省政协委员,围绕全省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聚焦民生热点、焦点进行呼吁,同时就关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事项争取省级层面支持,将温州人民的心声带到了大会上。他们纷纷表示,回去将把大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为新一届委员履职开好头。

    林振浪:双下沉两提升这个方向,可以说目前是提高基层医院水平最好的方法和路径。结合省政府关于医疗体制改革的精神,我们有充分的信心,把我们浙江省“双下沉两提升”的工作,进一步落实到实处,让我们基层的医疗水平能进一步提升,让百姓在家门口能享受到同城市一样的医疗水平服务。

    媒体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