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日报:2017年浙江省眼科学学术年会在温州举行
  • 作者:孙余丹    通讯员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   字数:696   浏览:1757
  • 国内外顶级眼科专家来温论剑。由浙江省医学会、浙江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办,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协办的2017年浙江省眼科学学术年会今早在温开幕。大会展示一年来浙江省在眼科基础和临床研究领域中取得的成就,积极推动与国际、国内省市的眼科学术交流,推进眼科领域各项新技术、新成果在全省的规范应用。

    会上,国内外一批知名专家就目前眼科热点疑难问题进行探讨,为参会者带来一场眼科临床学术盛宴。同时,大会还举办屈光性白内障手术新进展、微创玻切联合白内障手术新进展暨眼外伤疑难病例研讨和诊治进展、角膜塑形镜临床验配与新进展、海峡两岸学术论坛等分论坛。会议还积极关注眼科界青年医师成长,为其提供交流和展示平台,设有青年委员专场论坛,举办青年医师手术视频竞赛等现场竞技。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华园控股共建医联体协作平台签约仪式也同步举行。双方将共同建立眼视光专科联盟互联网医联体平台项目,促进分级诊疗改革落地,提升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率。该平台运用先进的产品及运营技术系统,构建眼视光专科联盟互联网医联体平台,以信息技术为纽带连接医院、医生和患者,通过互联网线上与线下融合医疗服务,提升医院服务水平与能力,提升医疗服务效率,提高医院的社会与经济效益。

    开幕式上还为荣获2017年度浙江省眼科工作突出贡献奖的13位眼科专家颁奖,他们分别是曹永葆、姚玉峰、诸力伟、杨文忠、朱永唯、王晓敏、施天严、李志国、余晓峰、陈伟、伍海建、沈丽君、郑海华。

    大会通过网络直播,吸引5000余人次在线观看。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