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晚报: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举办“第一届青光眼普及交流会”
  • 作者:冯丹丹    通讯员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江叶龙 高拓   字数:   浏览:2160
  • 时间:12014:00~15:00

    地点: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第一教室

    主讲:梁远波教授(眼视光医院青光眼专科副主任、浙江省钱江学者特聘教授)

    联系人:林医生(微信 13857773220) 林碧、

    免预约、不限号,当天看诊

    口腔医院开通“双排牙”应急拔牙绿色通道

    今日,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广场路院区)针对以下几种情况开通了免预约、不限号、当天看诊的绿色通道:

    1、“双排牙”应急拔牙;

    2、1岁以内婴幼儿口腔问题,如舌系带过短或口腔黏膜疾病;

    3、牙外伤急诊;

    4、发音不清儿童口腔检查;

    在科室停号后,患儿家属可直接联系科室分诊台,通过预检医生进行相关诊疗。

    新闻+

    什么是“双排牙”

    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张欢医师介绍,乳牙还没有掉,新的牙齿却已经长出来了这就是大家口中的“双排牙”,在临床上称为“乳牙滞留”。在正常情况下,新牙会替换掉乳牙的位置萌出,但如果乳牙没有脱落,此刻恒牙萌出,就有可能会造成新牙萌出方向异常,对孩子颌骨发育、咀嚼效果、口腔卫生、面部美观都会造成影响。如果发现“双排牙”,要尽早拔除调没有脱落的乳牙,以便让恒压在正常的位置萌出。张医生提醒,要适当让孩子吃一些韧度较大的纤维性食物,特别是营养较丰富的粗粮如玉米、花生等食物,使其对乳牙产生良好的刺激作用,促进乳牙按时脱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