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百名大学生用定位系统跑出“十九大”的图案
  • 作者:吴琼衡 吴晶    通讯员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高拓   字数:   浏览:1808
  • 温都讯 10月16号晚,温州医科大学和温州商学院的学生利用带有GPS定位系统的手机软件,相约大学城,走出了“十九大”、“1921、1949、2017”等具有重要意义的数字。

    当晚,天空虽然下着淅沥的小雨,但仍抵挡不住两所高校近百名学子的脚步。此次活动由温州商学院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发起,联络温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温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

    温州商学院会计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徐丹怡说,看似简单的运动轨迹,要想走得正确、走得美观,其实要费不少功夫。我们高校学子在地图中走出对党的热忱,一步一步不惧风雨,一步一步坚定不移。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