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日报:中国伦理学大会健康伦理论坛,温医大获批筹建专业委员会
  • 作者:孙余丹 郑和淋 纪欣农    通讯员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社会科学部)   编辑:江叶龙 高拓   字数:   浏览:2336
  • 日前,由中国伦理学会主办、温州医科大学承办的2017中国伦理学大会健康伦理论坛在北京举行,温州医科大学成功获批组织筹建中国伦理学会健康伦理学专业委员会。

    健康伦理学研究人类健康与自然、社会的道德关系,旨在通过经济、政治、文化、生态的伦理建设,以促进人类的健康。温州医科大学生命伦理中心主任李恩昌教授长期致力健康伦理学的研究,他说,健康伦理学涉及每个社会成员、家庭和社会组织,“人人为健康,健康为人人”是对它的通俗表达,有利于促进大健康观和健康中国的实施。

    论坛上,温州医科大学重点围绕学科研究方向、学术研究平台、学术研究团队、学术研究成果、学科文化与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思路、举措和成果,首次系统全面地向全国同行展示了学校健康伦理学的整体发展态势。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