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商报:洞头区人民医院成温医仁济教学基地
  • 作者:林瑾    通讯员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字数:   浏览:2301
  • 12月15日上午,在洞头区政府的见证下,洞头区人民医院正式授牌成为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全科医学学院教学基地。仁济学院李章平副院长和第二临床学院阮积晨副院长共同参与揭牌仪式。

    作为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全科医学唯一一家教学基地,今后学院与附二医将以县级教学综合示范平台的形式对其进行建设,建设成既依托仁济学院能为全科医学本科在校学生提供实践、见习、实习,同时依托附属二院为规培和职后全科医学生提供进阶式的培训服务的综合教学基地,做成示范和典型。

    2014年底洞头区人民医院挂牌为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全科医学教学基地(筹),经过2年多的努力和建设,今年11月份和12月份学院组织两批专家两次前往医院进行教学基础设施和教学能力等综合评估并通过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