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瑞安日报:温州医科大学志愿者 为陶山老人送温暖
  • 作者:林晓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赵妤婕 陈伟   字数:   浏览:2146

  • 温州医科大学志愿者

    为陶山老人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 林晓)123日,温州医科大学中药学党支部带领药学院启航国际交流服务社和580志愿者服务社共23名志愿者,来到位于六甲村的陶山镇敬老院,开展敬老养老“暖冬”主题新青年下乡活动。

    当天上午8时,志愿者们来到陶山镇敬老院后便忙活开来,一部分志愿者为老人义诊,结合老人的年龄对应他们的身体状况做出相应的健康建议;另一部分志愿者亲自下厨,为老人炖红枣银耳汤。

    志愿者们还特意为老人带来了自制的祝福卡、中药花茶、热水袋、手织围巾、水果等。本次活动深受老人的喜爱,志愿者们的到来,给平时幽静的敬老院带去了欢声笑语,增添了一份暖意。

    随后,志愿者们前往陶山镇六甲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继续为村里老人义诊,并给当地村民发放传单,普及过期药品有害身体健康的相关知识,开展过期药品回收活动。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