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昨天,微信朋友圈被这组婚纱照刷屏
  • 温州日报:温医大学子给宿管大妈拍婚纱
  • 作者:潘舒畅 王闽    通讯员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江叶龙 高拓   字数:   浏览:1933
  •  温州网讯 “快看,这是我们楼栋的阿姨。”“我们楼的叔叔好帅啊。”“哇,叔叔阿姨好温馨啊!”在日前结束的温州医科大学社区文化节闭幕晚会上,一组特殊的婚纱照引发全场观众一片点赞。昨天,这组婚纱照在微信朋友圈热传,婚纱照的主角,正是医科大楼栋里和同学们朝夕相处的20对宿管夫妇。

    据悉,温州医科大学学生社区共有52名宿管员,来自浙江、四川、江西、山东等地,最久的已经在学校工作16年了。他们以夫妻搭档的形式入住学生公寓,负责学生宿舍管理、保洁、维修等工作。

    为了向宿管员们表达感谢之情,医科大学工部、学生处(社区办)和校自管会的同学们为20对宿管夫妇拍摄了特别的婚纱照。“宿管叔叔阿姨每天都很辛苦,虽然很累但是每次都会把最灿烂的笑容留给我们,我们想为他们定格最美好的瞬间。”负责这次活动的杨敏同学说。

    7号公寓楼的宿管员吴阿姨看到自己的婚纱照激动地说:“以前从来没有拍过婚纱照,拍一张婚纱照一直是我想去做的事,没想到同学为我实现了这个梦想,真的让我好感动。”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