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宿管叔叔阿姨每天都很辛苦,我们想为他们定格最美好的瞬间。”
  • 温州晚报:温医大学子为20对宿管夫妇拍婚纱照
  • 截至昨晚11时,184位网友在《看温州》客户端留言点赞。
  • 作者:文/范晨 图/王闽    通讯员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江叶龙 高拓   字数:   浏览:2180
  • “来,叔叔再搂紧一点,阿姨再靠近些……”在温州医科大学标志性建筑图书馆前,一群95后大学生正在指导1号公寓楼的宿管员张建国和张霞努力地“凹造型”拍摄婚纱写真。日前,温医大社区自管会的学生们邀请到20对来自温医大宿管“夫妇档”,免费为他们补拍婚纱照,用这样一种充满创意的方式,向辛勤工作的宿管员们表达感谢,照片在网上一经传播就引得网友疯狂打call。

    截至昨晚11时,就有184位网友在《看温州》客户端上留言点赞。

    “宿管叔叔阿姨每天都很辛苦,他们吃住都在宿舍里,每天工作虽然很累,但每次都会把最灿烂的笑容留给我们,我们想为他们定格最美好的瞬间。”负责这次活动的温医大杨敏同学说。据悉,温医大社区自管会是一个100多人的学生组织,此次参与活动的近30名学生,不仅为宿管叔叔阿姨们借来了婚纱西装,更找来了专业的摄影师,还贴心准备了道具。现场他们又是客串打光师,又是当起化妆师,忙前忙后不亦乐乎。

    据悉,温医大学生社区共有52名宿管员,他们均以夫妻搭档的形式入住学生公寓,负责学生宿舍管理、保洁、维修等工作。这些宿管员们来自浙江、四川、江西、山东等地,最久的已经在学校工作16年了。

    7号公寓楼的宿管员吴爱薇阿姨,平日里就特别爱美,看到学生给自己拍的婚纱照,她激动不已:“结婚这么多年,从来没有拍过婚纱照。说实话,拍一张婚纱照一直是我想去做的事,没想到同学为我实现了这个梦想,真的让我好感动。”

    这组特殊的婚纱照日前还在温医大的社区文化节闭幕晚会上亮相,引来全场观众的欢呼:“快看,这是我们楼栋的阿姨。我们楼的叔叔帅吧!”在网上更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大家纷纷点赞:“这些图片太温馨了!”“有心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