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日报:2017“微笑联盟”温州站启幕
  • 作者:庄越 通讯员:冯丹丹    通讯员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高拓   字数:   浏览:1860
  • 微笑工程,携爱而来。昨天上午,以“微笑工程 善行天下”为主题的2017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唇腭裂医疗公益活动(温州站)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13天的医疗活动中,将为来自四川、湖南、福建、云南等地的百名贫困唇腭裂患儿提供全方位的医疗照顾。

    与往年相比,今年,公益医疗团队阵容进一步提升。“除美国微笑联盟、温州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瓯海区第三人民医院的医护志愿者外,今年起,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也正式加入“微笑联盟”合作单位。”

    这场“微笑”之约,还吸引了一大批在外爱心温商参与。启动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市慈善总会、鹿城区慈善总会、瓯海区慈善总会、中通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企业提供大力支持,共筹得110万元,并派员负责医疗团队的后勤保障。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成立于2009年11月,由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温州医科大学、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发起。八年捐赠累计已达1500多万元,为2200多名患儿提供公益唇腭裂手术,并被中央统战部列入同心民生惠民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