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都市报:省2018届毕业生医药类招聘在温医大举行
  • 480家单位一万多个岗位 外省医疗单位来温抢人才
  • 作者:谢树华 申恒运    通讯员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江叶龙 陈伟   字数:   浏览:1898
  • 温都讯 昨天,浙江省2018届毕业生医药类秋季招聘会暨温州医科大学秋季招聘会举行。此次秋季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13个省市的480家单位,提供岗位超过13500个,其中医疗类岗位9020个。

    招聘会现场,大批来自北京、上海、福建、湖南等地的医疗单位专程来温招聘。与去年相比,本次招聘会岗位增加近5000个。其中上海卫生人才交流中心招聘人数最多,共招473人。此次还有多地卫生系统在现场开展报名、笔试、面试一体化专场招聘会。

    据介绍,温医大2018年毕业生共计 3879人(其中本科2677人,专科215人,硕博士987人)。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