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都市报:温医大附二院瑶溪院区结顶
  • 计划后年竣工,将成为市区东片医疗中心
  • 作者:何群芳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江叶龙 陈伟   字数:   浏览:1784
  • 温医大附二院瑶溪院区近日顺利结顶。至此,瑶溪新院完成主体框架建设,进入工程二次装修阶段。

    瑶溪院区位于龙湾区永中街道王宅村,占地170亩,总建筑面积17.255万平方米,包括门急诊楼、医技楼、病房楼、后勤综合楼组成,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总投资超10亿元。该院区规划设计28个标准病区、46间手术室,设计床位1540张。

    瑶溪院区于201410月正式开工,计划于2019年竣工。该院区投入使用后,将解决温医大附二院多年的综合用房紧张、医院发展遭遇瓶颈问题,改变龙湾区没有大型综合性三甲医院的历史,对加快温州东片医疗集群周边综合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均衡全市医疗资源分布、解决群众“看病难”有重要意义。

    瑶溪院区的服务范围包括龙湾、瑞安、瓯海等地,建成后将成为城市东片的医疗中心。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