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都市报: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推出“预住院”
  • 当天入院当天手术,解决住院床位紧张难题
  • 作者:陈忠 王肖肖    通讯员单位: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江叶龙 高拓   字数:   浏览:1904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眼底外专科近日首设“预住院”模式,解决住院床位紧张、医疗资源周转难的局面。11月3日上午,该院已有19位进行预住院手术的患者办了出院手续。

    该院眼底外科吴荣瀚主任介绍,预住院手术是指需要住院实施手术的患者于门诊完善相关术前检查,当天入院当天手术,术后经观察一晚,短时间出院的新型诊疗模式,其住院时间一般情况是在24小时以内,特殊病例由于病情需要延长住院时间,但最长也不超过48小时。

    据了解,预住院手术是可以医保报销的。患者进入预住院系统后,将门诊检查费用一并纳入正式住院费用,按国家医保政策对住院费用进行报销。

    原文链接:http://news.66wz.com/system/2017/11/11/105041962.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