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商网:海内外口腔医学“大咖”来温 探讨未来口腔修复之路
  • 作者:丹丹    通讯员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赵妤婕 陈伟   字数:   浏览:2347
  • 10月19-21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主办、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承办的2017东亚国际口腔修复会议在温举行。共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等海内外的三百多名口腔医学界专家参加此次国际会议。

    近年来,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一直积极推进教育、医疗国际化,口腔修复学科发展迅速,与国内外口腔医疗院校交流紧密,技术得到不断提升,承办了多个国际性会议。此次是该院首次承办东亚国际口腔修复会议。

    大会举办了17场专题报告,专家们带来了各自研究领域的新技术、新思路、新方法,围绕粘接材料新进展、口腔美学修复前沿、数字化在口腔修复领域的应用、修复导向下的种植创新等主题,探讨了口腔修复的未来之路。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蒋欣泉教授、日本Tohoku大学齿科研究所Hiroshi Egusa教授、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黄翠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学院张振庭教授、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院长麻健丰教授等专家重点探讨了新型复合树脂、陶瓷等口腔修复材料的发展,探讨了骨组织改建工程、修复陶瓷生物材料、咬合重建序列治疗等的发展方向。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谭建国教授、韩国Kyung Hee大学牙学院Richard Leesungbok教授等,提出了一种用软组织塑形维持软组织张力并结合CAD/CAM技术的数字化种植新技术,能提高种植后的骨再生和骨成型,解决前牙美学效果不佳的问题,为前牙美学修复提出了新的思路。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