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商报:温医大附二院有早产儿义诊
  • 作者:张晨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江叶龙   字数:   浏览:1894
  • 商报讯(记者 张晨)今天是国际早产儿日。今天下午3-5点,温医大附二院新生儿科联合九三学社温州市委、温州市慈善总会及温州商报将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5号楼2楼新生儿科随访干预中心开展关爱“水晶宝宝”成长之国际早产儿日特别活动。届时,平日一号难求的国际大咖、专家将到现场,为“水晶宝宝”们免费义诊。

    据悉,参加义诊的专家有美国纽约西奈山医疗中心主任医师、教授林锦;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主任医师、教授陈超;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儿童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冯琪;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主任医师、教授俞惠民;附二医育英儿童医院主任医师、教授林振浪,主任医师陈尚勤,主任护师贾玉双,副主任护师谢微微。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