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日报:“微笑联盟”热线不断,下月六日相约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瓯海分院
  • 作者:庄越 冯丹丹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江叶龙   字数:   浏览:1984
  • “你好,我的女儿患有唇腭裂,可以报名‘微笑联盟’治疗吗?”日前,来自河南的刘女士拨通了本报“党报热线”88869996,为刚出生3个月的孩子报名唇腭裂修复手术。

    9月18日,本报刊发《“微笑联盟”慈善公益活动再启航》一文,向全社会发出邀请函,为出生3个月至18岁的贫困唇腭裂儿童免费缝补后,报名热线一直响不停。来自四川、湖南、福建、云南等地的贫困唇腭裂患儿家长纷纷致电,希望能得到“微笑联盟”的帮助。目前,报名人数已近百人。

    记者了解到,今年“微笑联盟”唇腭裂修复手术将于11月6日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瓯海分院举行,活动为期13天。届时,来自美国微笑联盟、华西口腔医院的专家医师,将给报名参加的贫困唇腭裂患儿提供专业的手术治疗,全程费用全免。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由温州市委统战处、温州医科大学、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发起,近年来积极与美国微笑联盟开展慈善合作。已相继走进四川、福建、黑龙江、浙江、贵州等地,开展了12次大型医疗救助活动,总行程超过13769.5公里,给2200余名贫困唇腭裂儿童带去了“微笑”。

    在这里,我们也期盼有爱心的你一起加入“微笑”团队!无论是出资还是出力,你们奉献的每一分爱心,都将改变一个唇腭裂患儿的生活轨迹。爱心热线:0577-880660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