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都市报:温州医科大学湖北校友会成立
  • 作者:一楚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江叶龙   字数:   浏览:1820
  • 10月15日,温州医科大学湖北校友会在武汉市正式成立,来自湖北各地的温医大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温州医科大学校长吕帆回顾了该校百年发展史,并以“凝聚校友力量,共话温医发展”为主题,汇报了学校创特色学科,创建区域高科技创新平台,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临床医学院与附属医院“一体化”管理等情况。

    该校友会的成立,让温州医科大学在湖北省内的校友有了交流心得、资源共享的平台,将加强湖北省内温州医科大学校友间的联系,加深湖北校友与母校的感情。

    温州医科大学校友总会会长瞿佳,上海、杭州、台州、东南亚等校友会分会均发来祝贺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