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商报: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领域科技成果对接会举行
  • 作者:张晨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江叶龙   字数:   浏览:1801
  • 近日,由温州医科大学、瓯海区人民政府、温州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主办的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领域科技成果对接会(瓯海专场)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

    会上,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与瓯海区科技局进行了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仪式结束后,项目负责人对手持式裂隙灯显微镜、自由曲面渐变多焦点镜片个性化定制技术、硬性角膜接触镜、眼科光学相干层析成像系统(OCT)、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治疗机、ULSee眼镜数字化和虚拟试戴技术等6项成果分别做了介绍。除ULSee眼镜数字化和虚拟试戴技术有杭州保新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外,其余都是来自温州医科大学的成熟项目。这些成果更加契合地方特色产业的实际需求,体现了高校在科研方向上的重大突破,也有助于温州眼镜产业突破只注重镜框、销售环节的局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