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都市报:康宁新大楼昨启用 日接诊能力将达2000人次
  • 作者:何群芳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江叶龙   字数:   浏览:1446
  • 温都讯 20年的探索和创新,康宁成功走出了一条国际化、集团化、品牌化、专科化和多元化的特色发展之路。昨天,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院迎来建院20周年。同时,第五届康宁精神医学国际论坛暨温州医科大学精神卫生周开幕。

    从1997年创办至今,康宁已成为全国唯一一家由社会力量创办的三级甲等精神病专科医院和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精神)建设单位,全国首家跨地区连锁经营、集团化发展并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精神与心理专科医院集团。“为精神障碍患者提供有尊严的医疗照顾是康宁的使命。”二十年来,康宁注重患者的就医体验,为患者营造出人文开放的就医环境,走出一条精神专科医院变“关”为“管”的创新管理模式,探索出了独具特色的康宁模式,走出了一条社会力量办医的成功之路。

    浙江省卫计委主任杨敬对温医大附属康宁医院成功走出了一条国际化、集团化、品牌化、专科化、多元化的特殊发展之路表示了肯定。他说,康宁是我省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提供精神卫生专科服务的代表和典范。

    据流行病学调查显示,我省共有精神障碍患者约960万人,总患病率达到17.3%,其中重性精神障碍患者约60万人。

    昨天上午,该院正式启用总建筑面积达64500平方米的新大楼。据悉,新大楼启用后,康宁医院的日门急诊能力将达2000人次,住院床位共计1400张。

    据悉,今天将在温州康宁医院挂牌由温州医科大学精神医学学院、温医大附属康宁医院、温医大附属育英儿童医院三家联合成立的专业研究机构——温州医科大学儿童心理健康研究中心。

    原文链接:http://news.wendu.cn/2017/0923/674933.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