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商报:温医大及温医大附一老师和医生获温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 87个项目获奖,7个一等奖项目将各获10万元
  • 作者:张晨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江叶龙   字数:   浏览:1617


  •  

    昨天,被誉为温州科技界奥斯卡奖的2017年度温州市科学技术奖公布,全市共有87个项目获奖。根据《温州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温州市人民政府令第153号),经市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授予《纤维状结构银基电接触材料的制备方法》等8项成果温州市技术发明奖,授予《低压保护电器制造过程数字化检测关键技术及应用》等79项成果温州市科技进步奖。

    据了解,根据2015年开始实施的新版《温州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温州市科学技术奖分为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三项。其中,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每两年评审1次,每次授予人数不超过2人;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每年评审1次,授奖项目总数一般不超过100项,并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不超过8项。

    在今年公布的奖项中,技术发明奖评出了1个一等奖、7个三等奖,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出了6个一等奖、14个二等奖和59个三等奖。据市科技局成果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奖金按照项目奖励:一等奖10万元、二等奖5万元、三等奖3万元。获奖情况将载入获奖人员人事档案,作为对其业绩考核、岗位聘任、专业技术资格评价等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