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都市报:温医大入选省重点建设高校
  • 作者:张新彤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字数:   浏览:3135
  • 温都讯 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高校名单近日公布,包括温州医科大学在内的7所高校上榜。另外,温医大临床医学和药学还入选优势特色学科名单。

    本次评选以优势特色学科为遴选依据和建设基础,入选的另外6所高校是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根据要求,这些高校要聚集优势学科,制定5年建设规划,报省教育厅审核同意后实施。

    2014年11月,浙江省启动“省重点高校建设计划”,中国美院、浙工大、浙师大、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5所高校上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