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都市报、台州在线:温州医科大学“流动的口腔医院”走入台州
  • 作者:张文豪    通讯员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字数:   浏览:2458
  • 7月10日至11日,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流动的口腔医院”再次驶入台州,联合本硕暑期社会实践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在台州章安杨司村、梓林村文化礼堂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免费口腔基础诊疗,活动现场同时进行了口腔科普知识和“五水共治”宣教,爱牙护牙知识竞答等活动,发放牙膏、牙刷、牙线,提供绿豆汤、伏茶等服务。

    义诊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回答前来义诊的村民的疑问,细心地提出建议。“刷牙的时候要注意用正确的刷法,刷满三分钟。”“蛀牙要引起重视,有些牙齿是要用一辈子的,也就是俗称的六龄牙。” 

    口腔健康很重要,水质健康也同样不容忽视。本次活动除口腔相关知识的普及外,还同时进行了五水共治的知识宣教,旨在协助当地进行治水剿劣、保护水资源。实践团在义诊地点附近设置“五水共治、爱牙护牙”知识竞答区域,发放了牙膏、牙刷等奖品。 

    据悉,本次的“流动的口腔医院”共惠及300余人,送出绿豆汤和伏茶100余份,宣传爱牙护牙知识,增强爱水护水意识,以清茶淡饮与医者仁心,在这盛夏中为两村送去一分清凉。

    新闻链接: http://www.576tv.com/Program/327514.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