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日报:温医大护理进社区 携手健康行
  • 作者:金俊羽 魏一晓    通讯员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赖小娟   字数:   浏览:2172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积极响应“红七月·服务月”的号召,7月18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多名教工党员走进市区上陡门芳园社区,开展“护理进社区、携手健康行”活动。

    在上陡门芳园社区元墅托老服务中心里,护理学院的20多名党员为到场的百余名居民进行了急救培训、血糖检测、心电图检测、心理咨询等专业服务。

    在二孩时代到来,长辈照看居多的现实前提下,为提高社区居民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普及社区居民的急救知识及技能,该院的吴永琴、吴东方老师现场示范了心肺复苏、异物梗阻、包扎等急救相关知识。使社区居民和老人掌握了一些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