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日报:省红十字大学生骨干训练营开营
  • 作者:潘舒畅 夏冰凌    通讯员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高拓   字数:   浏览:3045
  • 瓯网讯 (潘舒畅 夏冰凌) 2017浙江省红十字大学生骨干训练营近日在温州医科大学开营。来自省内29所高校红十字会的51名大学生骨干将参加为期5天的训练课程。

    训练营特邀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东亚地区代表处项目官员叶英华为大家带来“探索国际人道法”课程和瑞德红十字体验活动,向当代大学生展示“人道法”如何致力于在武装冲突期间保护生命。此外,训练营还将进行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设计培训,介绍温州医科大学“生命相髓”“搏时急救”“血液银行”等红十字品牌项目。

    据悉,本次训练营的主题是“红十字点亮青春”温州行,由浙江省红十字会主办,温州市红十字会、温州医科大学红十字会承办。这是省红十字会部署开展的“红十字点亮青春”高校行活动的内容之一,旨在引领和推动我省红十字青少年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原文链接:http://www.wzrb.com.cn/%25252525252525252525255c/article795848show.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