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都市报:温医大15个专业投档线居省属高校第一
  • 作者:高拓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字数:   浏览:2178
  • 记者昨日从温州医科大学获悉,2017年浙江新高考,温医大取得了可喜成绩,17个本科招生专业全部录满,其中15个专业投档线居省属本科院校第一,除临床医学、眼视光学等优势专业外,还包括2016年新增的精神医学、儿科学等紧缺人才培养专业。

    今年,温医大第一段录取各专业的生源质量喜人。从录取情况来看,除了省外985、211高校和省内浙江大学之外,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学(“5+3”一体化)、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临床医学(“5+3”一体化,儿科学方向)、眼视光医学(5年制)、口腔医学(5年制)5个专业的投档线进了全省前1万名,温医大也是投档线唯一进入前1万名的省属高校。其中,眼视光医学(“5+3”一体化)投档线在5084名次,最高分652分。

    作为首批承担浙江省本科订单定向培养任务的医学院校,温医大提出并实践了“国标省统、县管乡用”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的“温医模式”。此次,温医大仁济学院基层医生定向人才培养共录取546人,包括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三个专业,涉及57个县(市、区),录取分数明显高于往年,其中一段线以上录取95人,最高分609分,表明了考生和家长对温医大仁济学院基层医生定向培养质量的认可。

    今天下午,考生便可登录温医大本专科招生网查询录取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