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日报:温医大党员服务车温暖毕业生回家路
  • 作者:记者 潘舒畅 通讯员 陈伟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   字数:   浏览:2300
  • 本报讯 (记者 潘舒畅 通讯员 陈伟)“比原计划早很多到家了!司机叔叔人超好,党员服务车超暖心,真心感谢!……”回到老家宁波当天,温医大仁济学院2017届毕业生史觅霜就在微博里晒出了自己的“小幸福”。今年毕业季,她和其他两位毕业生乘坐学校安排的小车踏上前往温州南站的路。

    和觅霜一样,今年毕业季期间,温医大还有400多名毕业生享受到了这种专车送站的服务。考虑到茶山校区距离车站较远,毕业生行李较多等因素,该校后勤发展处推出党员服务车,将毕业生从茶山校区和学院路校区送往温州南站、双屿客运中心、汽车南站和火车站。从5月下旬开始,学校就开通官方微信预约平台,将531日到63日和628日到72日总共987个班次的的信息发布出来,供毕业生选择。学生只需通过手机选择乘车日期、出发地、到达车站、发车时间,然后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便可完成专车预订。

    由于毕业生离校时间相对分散,不同时段预订人数相差很大,有些时段报名人数30多,有些时段只有个别同学报名,甚至只有1人报名。

    据悉,为了确保顺利完成送站服务,该校后勤发展处安排了以党员司机为龙头的20多位司机轮流参与其中,并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